6月2023年

強化你們的三人為一組的能量

親愛的,你們好,

我是時間的掌控者。今天我歡迎你們,因為你們在地球上保持着那靈性的空間。我們告訴你們,你們在地球中己預留了很長時間,現在你們用這能量踏向前作為光行者。做得非常好,我們知道是困難的。我們知道所有東西的發生,包括地球本身的狀態,對於許多人是沒有這連繫的感覺。但我們亦告訴你們可以作很大的改變,由其組成三人一起的模式。這是個龐大的部份你們將會運用它,它給予你們的穩定性。因此,帶着這方向和時常運用它。要知道你們在地球上從來不是孤單的。

你們的魔法

你們尋找的魔法就在你們的內裏。靈魂像魔法般的出現比你們覺察到的更多。當人類在地球中繼續演化,你們的靈魂就在每步裏出現。就這樣,事情就有所改變。你們正看着整個世代到來,新的能量注入地球。這是非常魔幻的,但同過往有所不同,因此那些調整就帶着挑戰。我們要求你們給予自己一些耐性,由其身邊的人,因為這能一起創造出和諧。

因此,請吸口氣和我們短暫一起,我們所有人手牽手地圍着這龐大的光環。感覺有人和你們手牽手就算沒有人在房內,這就是像魔法般今天你們所創造。再吸口氣,放下今天的思考一陣子。現在請感到能量由左手進入右手放出。因能量遊走是圍繞地球打轉,經過人們手牽手,它亦流過你們的心靈。每人內心都感覺到這能量,你們之間就感到它的普及化。你們彼此之間沒有太大的分別。是的,我們知道你們在地球分化得頗嚴重。大部份都是科技上所產生的問題,因為你們看着電話多於看到別人的眼睛。我們要求你們踏出去和其他人連繫溝通,望向他們的眼睛,深入明白他人的感受。

地球改變而作出調節

你們容許自己看到他人的靈魂部份,你們亦容許自身的靈魂部份被看見。若只是發生在短暫片刻,它已溶解許多的分歧異見。尋找那些相似方式的,取而代之不要專注在那些分歧上。尋找這普遍類同去建立這新的地球,新的能量。當你們向上邁向,地球就會快速的調整。你們看到天氣的改變和地球上水源的從新分配,這改變能幫助找出新的平衡和能量。我們之前提及過,地球的核心己停止旋轉,又或會反方向移動。你們所有人都感到改變,但人類是害怕改變的。你們喜歡現狀,舒適地不用改變你們的能量,又或需要尋找新的方式辦事。但又想演化到下一個層次。親愛的,直到今天它正在發生。

那麼,請盡量和其他人連繫。要知道你們像魔術師般,想信自己在適當的時候,在適合的地方。是的,有些人感到迷茫又或有些人經歷着病痛。雖然你們可能經歷着挑戰,我們告訴你們一切都是有排序的。親愛的,請踏出一小步。向着你們感到熱情的東西,那麼機會就出現在面前。現在請閉上眼睛一陣子,再次接觸這能量的感覺。感受這度光穿過你們身體每一部份。感覺這能量流動圍繞著地球和經過你們的心靈。開始感受到所有的能量在每一個人中,所有人都尋找這美麗的和諧。

龐大的療癒圈

你們制做出這寛大的圓光。有些人在不同的原因希望接收到療癒的能量,又或有些人己準備好釋放令他們病痛的因由,他們可以踏進去這圓光裏。只要再踏多一步就感到能量的改變。你們可能有情感的觸動,但這就是如此。那些在光圈外的人手拖手,盡量打開你們的心靈部份,帶着這無條件的愛,發送這愛,由心靈放送到這圓圈裏。帶向前讓所有人感到這份愛。這連繫令所有人感到非常的不同。請吸一口氣,然後再呼出。當你們釋放這口氣時,感到你們的迷走神經開始增長和它的能量改變。感到這度光經過你們的身體和存着內裏。

所有人都是大師級的療癒者,你們步處好在這重要的時候出現。許多人有着強烈的同理心。你們帶著這敏感的觸覺和有同理心的能力在工作上運用。但好多時你們把手放在他人身上去令痛苦消失,你們實質上亦感到這痛苦。親愛的,這就是缺乏堅固的接地連結,我們之後再在這方面詳述。現在,無論你們在圓圈外或內面,讓這能量流動到地上。地球會接收這能量並為妳們去轉化它。這能量會被地球轉變為正面運作,有如你們需要的氧氣,又或滋養你們的水,動物和植物同樣需要.。要知道你們在適合的時候在適當的地方。那些人在圓圈的中心,請退出圈外和其他人一起手牽手。封好這療癒能量,讓它穿透你們。再次帶它由你們的左手穿過並在右手放出,圍繞着你們的心靈的部位。

親愛的,做得太好啦。因此放鬆你們的手,搖晃和清理它的能量。打開雙眼,慢慢回到這房間和身體裏。要知道你們可找到中心位置,讓你們踏向和地球其他地方的光行者結合。梅利亞之後會帶來一些美好的訊息,有關一些正在發生的改變,它是對你們有利的。 是的,這是會容易些。記着這洞孔仍在開啟中。這洞孔是代表改變,就是所有的事情正在發生。你們的位置己預留,你們准許進入所有。這是最大的榮耀我要求你們互相尊重,運用每個機會去彼此滋養,盡情去玩這塲遊戲。

我是掌管時間的,我深愛你們。

多謝你們運用自身的力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親愛的,你們好,我是梅利亞,

女性能量的提升

我是梅琳的女性能量,梅琳是你們認識的魔術師。但這是更大,梅琳只是單一的代表不段的顯現,我是在這裏幫助能量上平衡,梅琳的女性部份。這像魔法般,愛就是愛。親愛的,愛是重要部份去記起所有事情。你們像魔法般的在不同的方式開始,現在踏上另一步。其中一樣事情我們要求你們去做,就是強化這三組合的連繫。

啟動你們的三的連繫

你們可以用這三的能量連結作為個人演化和前進的基礎。這三的組合帶出另外層次的穩定,就算你們不能作出親身的連結。 當地球繼續移動,穩定是其中一項挑戰,當人類繼續演化,就算圍繞着你們的星象亦開始作出調整。有時人類感到困難去面對那些局面,去找出平衡。所以,我們要求你們帶出這三的組合。帶出兩至三人的能量。把這能量集中,向前帶着熱情,有些事情你們未試過但一直希望做到。又或一些東西你們已正在工作,但未能達成成功目標和所需的支持。親愛的,我們告訴你們不是所有人為生都帶着熱情。但有着更多的熱情去經驗你們所做的,能量頻率就會提升,那麼你們在地球上的運作和方向會容易些。你們將會感到背後有股助力,生命比較容易些。

因此加強這三的能量,兩至三人一起。你們同時坐着同一房間,又或在不同地方有着遙遠連結的能量,都是沒有分別的。尋找這能量並作出平衡,再踏向前找出熱愛的事情。當你們和那三的能量組合在一起,同時亦留意他們的熱愛和喜歡什麼。大家彼此支持大家的需要。這樣事情就開始神奇地發生,因為它有着這三的能量基礎,你們所想的就在那方向走。

我們亦提及這洞孔的關閉,但在它關閉前,你們在這新世界中作出重大的能量印記和樣貌。之前從未有過的平衡。你們帶來更多的女性能量在所有的範疇,那是真的美妙和神奇。現在是時侯帶進這能量和運用它,要知道你們在正確的方向。

現在盡你們所能踏向你們的熱愛和經驗裏。你們會感覺你們的世界開始容易些,因為你們的靈魂更深入地裝在你們的身體和角色上。你們的角色扮演是自然不過。當你們感到有成功感,你們在角色上已編制一定的反應。當同樣的事情環境出現,編制程式又再出現。現在就是時間開始編制新程式。容許你們靈魂不只在扮演這角色,他甚至用新的方法鞏固在你們的身體裏。這令你們的眼睛發亮。是的,這是我們所講的性愛能量,它就是你們的生命的活力。有時稱它為氣和生命的能量。

用熱情去燃點你們的性愛能量

我們稱它為性愛能量因為它帶給你們身體的生命力,扮演角色上的能量,和靈魂一起結合一體。踏進它和讓它去表達,你們亦找到和鼓勵其他人同樣運作。其中一樣東西在這過渡期間你們可以幫忙的是向其他人作出讚美。但現今是困難地去做。當男仕主動向一位女仕作出評語有關她的美麗,這男仕要非常小心因為這可能被誤解。但無論如何,請不要錯過機會。找些合適的語句去讚賞她人的美麗而沒有展示威脅。承認彼此都有這能量,這是你們互相看見的內裏靈魂。

你們實質鼓勵他們美麗的靈魂走岀來,這對所有人都有好處。這創造出有力量的社會,容許你們經驗這非常美麗的愛,有如在亞達蘭蒂斯和利莫里亞時候般。親愛的,這次是不一樣,當你們前行你們有機會改寫歴史。無論如何,我們亦知道有許多人正感到非常迷惘。我們會講述這能量,那麼你們明白有什麼正在發生。你們每一個人和所有人都是神奇的物種,請進入這能量。進入梅琳的魔法中,你們亦是擁有,看着圍繞著你們的世界開始用新的方式去調整。這是至高的榮耀我們要求你們互相尊重。用每個機會去彼此滋養,盡情去玩這塲遊戲,因為是你們在地球上創造出這嶄新的遊戲。

親愛的,我是梅利亞,多謝你們運用自新的力量。

有時間請到來作探訪。

多謝你們運用自身的力量。

靈性羣組

版權說明:
Copyright 2000 – 2023 ESPAVO. www.espavo.org。以下的訊息可以全部或部份的方式自由流通和散布,但必須滿足以下條件。轉載文章意味著使用者同意以下條件:

  1. 在發表的文章中必須包含”Copyright 2000 – 2021 ESPAVO. www.espavo.org“字樣。
  2. 使用者認同版權(包含翻譯版權)歸Espavo網站所有。如果您翻譯了文章,我們將保留在Espavo網站上分享您的翻譯成果的權力。

更進一步訊息,可在https://www.espavo.org網站上找到。感謝您散佈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