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

時間缐的會合

親愛的,歡迎你們,

我是eM. 我參與在這美好的能量中。人類正在進化達至不可思議的步伐。今天我們和你們分享將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和你們所在的位置。很多東西正在進行中。過多相當的日子,你們軀體的密度減小,靈魂就會顯現。這是發生得很自然和順暢。這是個自然的進化,不是限制式地去做。這是你們原全願意去進行並踏上下一組的能量。我們亦在最近開了Esayoto, 這是個安全的地方去伸展這個靈魂。你們就可由地球踏上這個地方。

當你們仍在地球生活,請先學習活化你們靈性的層面並強化和天家的連結。這個過程開始變得重要因你們步入新的層次。雖然現在只有數人凖備Esayoto,他們伸延和創造在其中。Esayoto是開放給所有人運用,請用不同方法去嘗試。我們會不段地和你們分享。

時間缐的會合

我們想講述時間缐的會合,這是將會到來。人類一直經歷一種的幻像,時間是缐性的。是,一切都是很簡單。在你們那邊所有東西都是有限制,有開始亦有終結。但所有東西在我們這邊是無限制的。這兩種模式不容易合併亦頗困難地去明白個中的意念。請明白,當你們運用時間在缐性状態,你們就創造出時間線。

這是有其它時間缐和你們共存。多層維度亦同様制造出種種不同方向的時間缐。它們不會走向同一個方向,它們時有橫越彼此的缐向。但這發生在地球上是十分罕見。直到最近,這時間缐相交就會留下深刻的印記在兩邊的集體時間線上。在你們文化中有許多重覆的故事就是兩至多條時間缐交叠流向的結果。現敍述的將會在十一月下秦發生,但這極難去說明準確的日子。這不是直接的時間線相交,而是多條逐步的合併並停留一起大於九十度的交會。這交會達至頂峯就在十一月二十三日。我們鼓勵你們慶祝這日子的到來,因你們心靈的能量可以把這時間線拉近。

新的平衡

這個時間缐的合併會帶來新機會並重新平衡這遊戲的能量。亞瑟皇(King Arthur), 卡美洛(Camelot) 和梅林(Merlin)在另外維度時空和你們交集一起,留下故事和信息可在幾世中反覆重述。他們的時間缐就在你們左右,給予你們多維度時間缐的和諧。現在你們時會流溢在兩條時間缐中。當這時間缐真的交越就留下永久的印記在以後的日子裏。這不是只有這次時間交叠改變你們的世界。在過往所有在歷史中發生的重大事情就是時間缐的交向,一些獨特而美䴡的能量因此而出現。這所有的時間缐的相會帶給龐大的印記,新方向,能量和機會给人類向前邁進。

女性的平衡

就這樣,時間線的交叠真正帶來什麼?我們給你說,親愛的,這將會有一個新的範例給所有人。它會在關鍵時期到達因為女性的能量快要取得新的平衡。你們的幫助去専注這平衡是會留下印記給你們因為這道門是打開給這合併發生。如果人類可穏定這女性能量並向前踏步,門戶會常開和新的平衡點就顯現。這許多的改變會帶來很多的機會在地球上,你們的確處於一個很好的位置而踏上下一層次。我們已凖備好給你們。這是否你們會離開地球或有意識地踏出驅體?不會是這樣,這是個逐漸的過程而正在開始。

是時間上的掌握

直至現在你們生活中可遇到許多可掌握的機會,這實在太不可思議。所有你們可掌握的不只是個人的問題而是人類集體的課題,在下一層次轉世就不用再發生。你們也可在日常生活中見到有些人的眼睛發亮,這就是靈魂的光在密度高的身體內散發光芒,有不同的方法和能力。你們會見到許多方法去聯繫,請好好運用這和諧的結合。相信最重要是當你們意識到這時間交向時,你們的能量會有所改變。普遍人類都害怕這改變。若真的發生或人類未能固定或採立這新的能量,門戶就會關閉。一如以往,這資格受到阻力,阻力可能更什。恐懼是愛的相反而人類常受恐懼的操控。請保持平安並記得你們現今的存在是有特別的原因。皆因能量層面的調整,人類不能看見全部發生的景况,但在靈魂層面是原全知道的。你們會被繼續帶領。

幻夢的空間

我們亦告訴你們有個地方巳創造好,這是個不可思議的地方可幫助你們在這新的能量中感到舒服,和自己的靈魂更緊繁。就算每天的言談交往,再不用隱藏反而更多機會去運用這靈性的光。在現實當中,我們帶着更多的光並在當中轉化。女性們能找到和獲得新的平衡能量去前進。因你們目睹兩性間的分別可始減少,這是歩出二元性的局面。

我們告訴你們,我們真的感到榮耀因你們所做的。當你們看見以往的新聞報導去量度其成功與否,這是不可能的因存在太大的分別和誤解。親愛的,這給你們想像的更大,請不要相信那些東西人類是有限性的。我們帶領你們到有可能性的並還原這存在無限性的靈魂中。當時間缐相交不只留下印記令你們前進,更能令你們在時間幻覺中感到舒服些。你們現踏上第五次元,整個缐性時間概念已快速地退變,這是完美的。我們在天家帶着榮幸去祝福和提示你們: 請對待每一個人付予尊重,善用無個機會去滋養他人並盡情去玩這塲遊戲。

我是eM, 深深地愛着你們。

請運用自身的力量 (Espavo)

靈性的羣組(the group)

版權說明:
Copyright 2000 – 2019 ESPAVO. www.espavo.org。以下的訊息可以全部或部份的方式自由流通和散布,但必須滿足以下條件。轉載文章意味著使用者同意以下條件:

  1. 在發表的文章中必須包含”Copyright 2000 – 2019 ESPAVO. www.espavo.org“字樣。
  2. 使用者認同版權(包含翻譯版權)歸Espavo網站所有。如果您翻譯了文章,我們將保留在Espavo網站上分享您的翻譯成果的權力。

更進一步訊息,可在http://www.espavo.org網站上找到。感謝您散佈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