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月2020年

尾隨的光

親愛的,我們是來自天家現向你們問好,今天我們參與你們的步伐並要趕上,因你們正在移動得實在太快。 有如新的時間線在地球中採用。我們實在十分興奮地見到這驚人的進度。我們知道你們看這些事情發生是有所不同,你們大部份覺得這是挑戰,困難,障礙….等等。我們告訴你們這些是更深層次。你們正建立能量去開啟新的門戶,這亦是我們之前和你講解過。頗有趣的是這度門的另一邊能量正開始增加。有如你們創造着一個空間地踏進去,而這空間亦準備你們的到來。這實在太美好地見到你們運用心靈的能量去交流,並和你們的行為吻合。你們所說和所相信的在每一步都變得非常重要。

你們正帶著天家的光。無論發生什麼事情請不要忘記這度光,由其你們面對困難時。是的,所有人都會面對挑戰。你們現身處在這地球中當然亦是你們願意去參與的。當你們面臨危機時,是會容易地跨過。回顧你們生命歷程,你們會記起不同事件的發生。由其那些神奇的呼應感召。大部份人都會遇上挑戰。現在地球己開始穩定和人們的心靈開始啟動着新的方向。之前只跟隨高階領袖,人們開始張開眼睛去尋找新的方法。許多事情將會改變,包括你們和地球之間的關係。我們會慶祝這改變,因這對所有人都是件喜悅的事。

請享受這旅程,親愛的。現在是時間所有人一起踏向新的世界。在此時此刻創造出一些魔幻的事情。請尊重每個人,彼此滋養。親愛的,請盡情地去玩這塲遊戲。

多謝你們運用自身的力量 (espav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親愛的,這是天家的祝福,我是梅琳,

我帶着喜悅的心和你們見面。我們在天家看着你們在地球上整體的存在,一切精髓所在。我們見到一役龐大的能量在增強,因正在地球中有個極大的轉化發生在不同層面上。你們覺察到世界不同各落那些自然的災難帶來的挑戰。這人命的損失和破壞做成一個印記在宇宙的能量中。現在所有東西能量層面上有都一些的浸點,因為大量的動物,植物和所有東西在這短時間中轉化。親愛的,這困難的印記是暫時的,時間會令這解決。因此,就讓我們和你們分享一些不同的角度。

在地球當中最美麗的景象就是植物和動物生命的豐盛。如果你到森林中,靜止地去觀察而沒有任何威脅,你們會看到所有森林的品種都希望得到你們的注意。樹木想和你交談,鳥兒飛過,整個生態不斷的改變和美麗的能量都希望你們注意它。在你們發現它們的存在,森林內棲息的物種已一早覺察你們。它們所連繫的方式人類早已忘記。它們就是森林中的女靈。

有如你們內裏的靈魂般,平日你們行走出入是不能見到它的。親愛的,但你們面上發出的光彩和閃耀的眼神就是靈魂的光芒散發在你們身上。同樣動物和森林內的女靈同是真實的。實在所有東西都是真的,高頻率局限了大部份人困難地看見它們。

對動物一種新的聚焦

最近宇宙能量印象的結構正在乎喚着,大家開始看見。許多在地球中所交談的都是有關於動物,它是自然界中的平衡物種帶動着這集體的注意力。這就是所發生的,因這就是時候去學習撑控成位大師,親愛的。這天賦將會令每一個人有個新機會去撑握心靈的連結,這是動物和人類之間的連繫。就算你們不是動物的愛好者,亦請留意。無論怎樣,人類亦是動物皇國的一份子。是的,這是肉體的層面,我們看的是較深層關於人類和動物之間的靈魂。撑握到這連結你們就知道宇宙更深入的解讀。

尾隨的光

在不同的層次,有一大羣能量正在集結。有人說這是一股大的力量在面紗另一邊集合準備幫忙。有許多人會被召喚回到天家成位這股重要的力量。這正發生在許多的層面中,包括所有動物皇國。

我們要求你們尊重和珍愛這些植物和動物,因它們付出了所有。當你們聽到悲劇發生而有許多人需要回到天家,要知道這種的離開是開啟宇宙的能量給予其他人尋找方法回歸天家。像英雄般的人就是第一反應者,包括勇敢的醫生。人們要為他們鼓掌。請同樣給予謝意比所有動物生命體返回天家,因它們留下尾隨的光給其他人跟隨。在另一邊面紗有許多能量集結並準備幫忙,請記着,對他們來說是個重生。這種喜悅是我們難以給你們解釋的。因它實在太龐大,它不能放在地球中。我們告訴你們像魔法般的事情正在進行中。

你們會找到許多方法和動物世界聯繫。請不要容許分别心去分化你們。人類對此是有困難的。現在,動物團結在一起比起其他層次的生命體來得容易,雖然其它層次的生命體會繼而發生。地球正面對着重大的轉化,你們在一個理想的位置中觀看。不久,你們會知道你們是在導領這轉變。你們會記起每一步,因你們來到地球是帶着這資料。親愛的,簡而言之,這就是要你們記起真正的你。

極大的喜悅快到來,因你們完成了一項艱辛的局面。我要求你們聚在一起,將你們的集體意向短暫專注在一度光裏。這効果產生比從前更大。

新的平衡

讓我們講解一下數月前有關時間線合併的事情。你們做得十分好,你們把女性能量鞏固接地。這幫助以後發生的事情,現在已有颇大的轉化。對的,有許多事情和東西需要跟上。那些用權力控制的人不容易放棄。雖然事情不會一夜之間改變,但它的方向己開始轉動。請睜開眼睛,多留意和感恩。現在女性的光芒在不同的方式中增強。這是沈默的力量但它已着地了。重要的是它現正被運用為一股自然又平衡的力量。

親愛的,我們極度開心地見到你們的運作收到成効並一直向前走。每人都有自己一片獨特的拼圖,我們尊敬你們各人帶着它。我們更感榮幸你們記起你們以往和現在都帶着它並願意踏出一步去做出改變。現在就是時間。這是你們所做出的成績。你們不知道是,你們已贏了這塲杖,請不要忘記。

將來的日子,我們會再和你們分享多些。女性的 能量正在混合變化中,它帶來許多好處無論對任何人和任何地方。這以往未有發生過的。這是個榮耀請求你們尊重每一個人,大家彼此滋養,盡情去玩和踏上這新的遊戲。

我是梅琳,我深愛着你們。請到來探訪我。

多謝你們運用自身的力量(espavo)

版權說明:
Copyright 2000 – 2020 ESPAVO. www.espavo.org。以下的訊息可以全部或部份的方式自由流通和散布,但必須滿足以下條件。轉載文章意味著使用者同意以下條件:

  1. 在發表的文章中必須包含”Copyright 2000 – 2020 ESPAVO. www.espavo.org“字樣。
  2. 使用者認同版權(包含翻譯版權)歸Espavo網站所有。如果您翻譯了文章,我們將保留在Espavo網站上分享您的翻譯成果的權力。

更進一步訊息,可在https://www.espavo.org網站上找到。感謝您散佈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