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磁鞭
磁层鞭打

 

来自家园的祝贺:

你们今天攀上顶峰:很多人已经完成了能量的转换。请你们在匆忙的生活中停顿片刻,重温一下往日美好的经历,而后再去憧景未来。这种对未来的憧景,将典定你们今后的路途,确立你们体检物质世界的机会。

电接地

请作一个深呼吸,韵吸地球的气息,允许自己完全沉浸在这一片刻。人很容易沉溺于对过去的记忆或对未来的期望。但是,在过去,现在,和未来之间,哪个是真实 的呢?过去的记忆再生动,你也无法重来;未来的期望再重要,你也不能活在其中,你们能够做到的是把三者结合起来,活在现在。建议你们不要只活在现在,因为 那会难度太大。这并非是黑与白的级端,你无法只选其一,必须是三者的结合。我们今后会对此做更详戏的产述。首先让我们回头谈一下为什么人对时间的感觉将会 发生变化?什么变化?要产明这个问题,我们需要用到以前提到过的概念,其中一些你们已经熟悉,而且将更容易理解。即使你们还不清楚如何应用到实际生活中, 你们已能够接受这些说法。这为人类的进化典定了基础。人的肉体从未向今天这样,携带如此高度的精神。这个变化是全球性的。

物理上的进化

为了适应新的能量,地球上每个人的身体都在作相应的变化和调整。你们的医学界可能还需要几年的时间来量化这些变化。你们所期待的升华,确切地说是什么?人的肉体是否能够携带这种强度的光能绩续生活在地球上?

水的再分配

是的,人的物质性决定了你是受局限的。当你生活在珈裟的地球(三维空间)这边,你生活在线性的时空里。其实线性的时间也是可以改变的,如同你们地球没有在 2012毁灭, 虽然地球上的很多事物在走向终结。说穿了,现在地球上每日经历的变化与水的再分配,地球的重新平衡密切相关。你们其实是通过水来沟通能量,尽管你们不把水 定义成能量。水在珈裟的另一面(三维已外的空间)也存在。你们之所以能用肉体来携带精神,大部分归结于体内水的含量。水的含量将发生变化。随时间的向前推 移,你们会很快发现这一点,因为水的含量很容易量化。不但你们,而且地球的物质性,已经习惯了现有的水的含量。你们的情绪是依着与水的。你们通过水来除理 情绪,了解他人的情绪。现在人体内水的含量在减少,在未来的50年中会减少20%。这对人类来说是巨大的变化,会影响很多的属性。我们希望今天能谈及其中 一部分。

当你们体内水的含量降低之后,情绪对你们的影响降减弱。一开始的时候,人类会对能量的改变产生低触,试图抓住一切,保持不变。你们其中 的一部分人会感到随然一切正常,行为都对,确莫名其妙地爱生气,忧郁,或受伤害,或有从未有过的感觉。这是实事。这是我们所提到的属性变化之一。我们在以 往提到过,地球人在水晶化。我们最近也提到过,你们称做碳水化和物的离子结勾也在发生变化。这种变化倒置了人体的变化,因为人的肉体上水化和物,这种变化 促进了人的进化。让你们对变化之开,应不暇接。好像刚站稳,地毯又移了;刚学会了一个游戏,规则就变了。你们很典型的行为是等待,再等待,抓住一切可以维 护现状的东西,而后向前跳跃。你们当中的很多人已经跳了。下面让我们谈谈体内水的含量减少后的情形。

水晶人体

你们将水晶化。这一点科学家会从让体的细胞壁的结勾上发现。这一点已经在植物和小琨虫上发现,很快会在动物和人体上发现证实。可水晶本本身会如何呢?人体 还会缺少哪些水晶具备的属性呢?水晶是你们矿物质中振频最高的。水晶是你们身体的一部分,体如同地球原素是你们身体的一部分。 这就够成了你们生命与生命之间想象不到的必然联系。如果你进一个满壁奖品的房间,你会在无意中首先捧起那个含有水晶的奖杯。如果有一块水晶在你面前,你会 那起来,不自觉在观赏它的光泽。在那一瞬间,它改变了你的结够。现在每个地球人都在水晶化,这将带来众多改变。首先,人的平均寿命很可能高达 120 – 130 岁。再者,随着人体水的含量的减少,人对电及电器的反应要变化。很多人已经发现了这一点。特别是那些经常跟电器大交到的人,开始蛮原“见鬼了”。怎么什么 都没干,电器突然不工作了。让我们举个例子。有个人出了两星期差,计算机关了两周。等他回家后,启动他最心爱的整天使用计算机,却启动不了。他试了又试, 一遍,两遍,试了五六次,终于发动起来了。当他回到办公室,类似的事情发生了。这是因为在这两个星期里,他到身体改变了很多,他原来与电器的关系不再工 作。类似的例子还有很多,我们这里仅举几例供你们参考。

体内水分的降低

你们会对体内水分的降低感到困惑,好像我们在教你们少喝水。而我们真正想要提醒你们的是,你们越想控制体内的水,就越被水所制约。它甚至会用掩没你的分式 来防止你缺水。我们建议你们在这件事上顺其自然。我们想告诉你们的是,你们的身体携带了微波,电波,不可见光波。当体内的水分降低后,你们会时不时感到以 前觉不到的能量,不知这些能量从何而来。当你们水晶化后,你们便开始传递电波。你们当中有些人已经水晶化,已经具有这种功能,目前体现在人与人的深层联系 上。人类会开发新的领域来适应这些能量波。到那时,你们身体对能量波的感觉就好比感冒,却没有感冒的症状。你们对事物的感受也会发生变化。在这之前,你们 的精神大部分是通过水来携带的,而今后会以能量的行式携带。无论你们怎样命名这种能量,它总是具有电的实质,以多种方式出现。

光接地

以前曾跟你们开过玩笑说,你们是不是已经被光搞得不知所措了吧?“光接地”将是你们要学习的,不仅仅是身体,电器也同样。要想达到电与身体的合谐,你们要 在所有的事物中学习。有人会发现每天都要给电池充电,起初还以为是有人进了他的房间把电池用光了。其实是他自己。当他回到房间,原本工作的计算机也起动不 了啦。因为计算机要调节与到相符的他新的振频。你们正在学习调节振频,学习神圣的合谐,这是件美差。你们已习惯了地球生活,但要明白,你们的能量已不在被 禁锢。你们在以令人难以至信的速度进化,象是一眨眼的工夫。你们自我领导,你们敢于承接更高层的能量。我们还有最后一点要说的。这种改变会导致人体接地放 电走向的改变,因为联接变了,振频每天变化,生物磁场将有巨变, 所有用能量相关的都在发生级大的变化。从而使得你们有时很情绪化,有时该有情绪的时候反而很冷静。

性能波

如果我们把人类体内的接地放电机制称为“锚点”,那么性能则是人的精神“锚点”。几年前我们曾对你们说过,你们地球上会有新的的性能波,它的强度会让你们 对六十年代的性能感到不足挂齿。当时的性能波来之讯猛,波及一切。现在正是那时性能波在更高层次上的,释放了能量模板之后的复苏。你们会让能量回到正常状 态,不再压抑。在这个学习的过程中,你们将会发现生活的乐趣,这便是性能。你们将会在你们的笑容里发现新的光彩。我们请求你们,不要为此恐慌,拥抱其到 来。这正是人类飞速进化的一部分。当然,我们所说的不仅仅是两性的性,更不仅仅指性生活,它们只是性能的一小部分使用。性能是你展现给他人的精神。

你们的每一个微笑都带着家园的光。你们每一个人都在经历“电路重新连接”,使你们地球人的肉体能携带更多的光。这是你们的发明,前无先 例。地球的命运掌握在你们手里。 庆祝,尽情享受生命吧!关注着你们很快会成为新的地球人,我们感到很荣耀。你们为次努力了一生,很多人为托生在这个时代负出了代价。有的选择了不通情达里 的父母,有的选择了坚辛的成长环境,为成长为今天的你做准备。我们攀上了顶峰!你们攀上了顶峰!享受这个过程。若有胆怯,就相互携手,一同前行。世界将变 成人间天堂。

在此留给你们三个小提醒:以最大的尊重对待彼此,因为星球上有很多主。在每一个你所获得的机会里彼此扶持,并且记住这是一个美丽的游戏, 一同自在地参与。

Espavo
The Group

 

版權說明:
Copyright 2000 – 2011 Lightworker. www.espavo.org。以下的訊息可以全部或部份的方式自由流通和散布,但必須滿足以下條件。轉載文章意味著使用者同意以下條件:

  1. 在發表的文章中必須包含”Copyright 2000 – 2011 Lightworker. www.espavo.org“字樣。
  2. 使用者認同版權(包含翻譯版權)歸Lightworker網站所有。如果您翻譯了文章,我們將保留在Lightworker網站上分享您的翻譯成果的權力。

更進一步訊息,可在http://www.espavo.org網站上找到。感謝您散佈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