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美麗的拼圖:行動吧!

 

來自家鄉的問候

美麗的光之錨

家正改變著,因為你們在這星球上做的。你們每一個人都隨身攜帶著家鄉的一個很特別的部分來到地球行星。這來自家鄉的部分不僅是你的訊息、內在指引,以及光 的導引,而且它是在你的星球上你認為美麗的事物。有許多將發生,因為人類逐漸進展為在這物質的存在中攜帶更多他們的光。你有許多改變是情緒上與能量上的, 而它們也開始發生在物質層面上。這發生的是顯而易見的。我們將與你分享的在你經歷這些改變與轉變時將有助於你瞭解。我們希望告訴你關於這錨點(the one anchor),在所有這些成長的經驗裡、在所有的情況中這部分將守著你的能量。我們知道這對你們大部分人而言是困難的去聽見或理解,尤其是去感覺。但我 們將會要求你先把這訊息帶到你的理性體,然後讓它僅是滲透,因為現在你的存在裡帶著家鄉的美麗。

你們許多人有著很強的心靈聯繫。還是孩子時,你必須學著如何協調減弱與拉著你的能量場去嘗試以及適應一個你看似不適合的世界。這產生很大的困難,然後你學 會如何守你的能量場裡給你被分離的幻相。現在你開始理解你連結的,以及你一直是的。你開始釋放限制,緊密結實壓著你的能量場。現在你開始回到你的真實自 我,對你們每一個人幾乎都將有事情發生。你會感覺失去你自身扎根的過程,而當這發生時你立即開始懷疑你自己。在這星球上現在這很常見,當你看著你已做了很 長一段時間的事情時,你開始想知道你正在做的是否是合適的。在許多方面你開始懷疑你自己,但我們並不認為這是負面的。相反地,對你這僅是一個機會去重新評 估一切。因此,當我們開始失去這限制,我們開始連接到不同的能量場並感覺其他人像你之前一樣。你開始感覺到你自身與你周圍其他人的連接。因為這不尋常,它 讓你失去你的自主性以及你的個體性,你認為你是誰的幻相。

內在的美麗

這是為何你開始與和諧的技能運作,以及學著你如何能夠安全地發送你的能量到宇宙。如果我們說你能夠發送出你的美麗與能量之流到這宇宙,並且它能被每一個人 感覺到;極少數的你們會這樣做,因為你認為你的能量不夠完美。你會懷疑你自己,甚至於你會阻止和限制你自身的美麗。因為你是在這星球的自由選擇,對所有人 類而言這樣做已成為一個持續不斷地循環。這是過程中的一部分,你有帶進你能量場的以及假裝是從整體分離的。現在它在改變,當你開始釋放這些你在這地球上在 為人時非常辛苦維持的界限。你要理解的首要之事是你是這完整的一部分。我們要告訴你的是你是這拼圖的一部分,不可或缺。你有著獨特的美,家的一部分僅能透 過你的微笑、你的言語和你的震動被看見。你的首要與最重要的責任是找到你自身內在的美麗,這部分的拼圖現在是需要的。而這對你們大部分的人是可怕的。在某 人或某事上發現美麗是容易的,但是要自己看見自身的美是困難的。這是你已描述的面紗的一部分,你確實創造於這地球行星的遊戲的初始。這是你設計從看見他們 真實自我中的保留下來的面紗的一部分。現在面紗開始碎裂。緩慢且勻速地毀壞這面紗正順利地進行著。這面紗開始縮減而你正開始感覺這前所未有的事物。

行動吧!

你會開始意識到你在這宇宙中有的責任、在這過程中要扮演的角色。內心深處你有種感覺在你的生命中你應該要做件大事(do something big)。我們贊同且預測,很快地你將有機會帶著你自己來自家鄉的美麗部分在地球上創造天堂。你們每一個人一直在這上頭運作,因為這是一個無法存在的巨大 拼圖的部分,除非所有的部分都已就緒。你擁有這些部份的一部分。你的熱情、你的興奮,這些事情點亮你的靈魂將帶來你的美麗。它們將帶給你極妙的想法,並請 理解你在這星球上定義美麗的方式是很奇特的。這是件有趣的事去觀察每一個人如何定義美麗,因為從許多觀點所看到的家鄉。這是你已知的一部分的記憶。當你發 現你自己在一個原始的牧場上看著日出,並且你看著這能量來到且說,“噢,這真美麗!” 你正憶起家。你正憶起那相似的感覺在家鄉時你所擁有的每一時刻。在此時每天花時間補充你對美麗的想法是很有幫助的,去欣賞且實踐表達這美麗。是時候要敢於 讓人們看見你,並且讓它們進入以釋放這個你一直如此辛苦運作要維持的侷限界限。是時候開始放手了(letting go)。

這些部份是你們每一個人要開始走過的。這不容易,我們也知道。雖然我們從未化身於地球和假裝為人參與這遊戲,但我們在此協助你憶起你的真實本質,因為在更 大的層面上我們是你的一部分。我們在此協助你憶起你是靈性為主,人性為輔的(you are a spirit first, and a human second)。我們在此協助你憶起你們是一個大家族,你們是造物主(the king)的兒女們。你是特別的超越你所信的,而且你有來自家鄉的光,對這星球上現在比以往任一時候都更需要它。我們知道這對你而言是可怕的。我們知道你 懷疑你自己,這是人類條件(the human condition)的一部分但是我們替你喝采。當你感覺這風在你的背後,它是我們的羽翼觸及彼此如同我們你們每一個人鼓掌,因為你步出那你長久為培植成 你的安全區的小小地舒適區。現在你將發現它將會限制你。它將使你沮喪,它將讓你懷疑你自己且這是為何每一個人可以開始釋放且成為你一直所是的能量場。第一 次,這是可能的在你們每一個人的物質身體內持有那能量。它是新的以及新的溝通形式那將成為結果。目前人類花時間用言語與他人交談溝通但成效不佳。然而當振 動在同步時,只要剎那就可說到重點。你將能夠非常快速地通過並且到達這些我們稱作深層聯繫(Deep Contact)的層面。這是你天性(natural form)的一部分如同你開始釋放許多你為保護自己所建造的。

懷疑的反流(Backwash

是時候讓你知道感覺你好似沒有一切是好的。感到脆弱是好的,因為在這星球上的其他人也是相同的感受,儘管他們不會這樣說。這是人類條件的一部分而現在人類 所經歷的正是為即將到來所做的準備。我們曾提過這浪潮已傳到地球,也談論它們多年。這能量波開始於01-01-01和02-02-02。很簡單的說,如果 你獲取到這波峰(if you catch the crest of this wave),這確實能夠非常輕易地推著你向前。你自身的能量場已改變,當你完成和進行你的運作時。你有意識地改變你自己,外在世界也在改變。對你這更能接 受讓你成為真實的你。伴隨著你所有的美麗特質與弱點,你必須要瞭解我們眼中的你。你是神的完美缺陷,對面紗這邊的一切為了存在必須有些不完美在它之內。因 此,神變得不完美並且參與這遊戲假裝不完美。而那就是你。現在你正從夢裡醒來。現在你開始發現你有著超越你理解的力量。你發現到你不是被分開的,事實上, 你有著這聯繫即使你尚未準備好面對它們。因此這一部份我們將要求你開始著眼於敢於看見你自身的美麗。這是非常困難的,除非你們有訓練過。當你們每一個人看 著鏡子時,你馬上就看見你的不完美,因為你一直努力要變得完美。現在我們要求你停止這努力並且擁抱真實的你。擁抱這全部…你所謂的不完美是合於完美的部 分。

前一陣子,親愛的,人類學會製造一種非常類似鑽石的物質。事實上,這起因於鑽石製造商切割他們的鑽石,因為他們難以解釋人造與天然鑽石的不同。大部分人造 的鑽石今天都用在工業上,但我們發現它很好玩且這原因非常簡單。人造的鑽石沒有缺陷,因此,它們不值錢。這不是很有趣嗎? 它們太完美了。而事實上內部含物-鑽石反射光與閃耀的方式讓它美麗。而那就是你。現在我們著眼於這鑽石整體的一部分-你整體的一部分。取代看著這不完美, 我們將聚焦於這不完美並找出正面利用它們的方法。這不完美是你的鑽石中內含物的一部分這讓你的鑽石有著來自家鄉的獨特美麗。這不容易,因為它意味著擁有你 的控制力(mastery)以及擁抱真實的你。而困難的部分是你的自我(ego),因為你的自我總是要在平衡上。你也要知道這點。

為其他的神創造空間:賦權的藝術

你們許多人看得太狹隘(watch too closely) 且是如此憂慮存在於自我中你從未站出來與談論你的平靜。你從未分享你從家鄉帶來的這份美麗。因此,這關於平衡所有的一切,但你想要驗證,驗證你自我的方法 並且表達你自身真實的美麗,是非常簡單的。你正為宇宙中其他的神創造空間嗎? 現在我們告訴你這重大的秘密是我們從未告訴你的是你是神。你是你一直在尋找的事物。向外尋找才能引領你向內。你是那持有這一切的一部分,然而面紗讓你重新 憶起它。面紗讓你聯繫到家鄉。因此一旦你開始移除這面紗,你開始感覺到這力量與聯繫,然後你做的第一件事情是對抗這磚牆,因為你忘記你不是唯一的神。我們 將協助你憶起並經歷這現在全體人類都開始的改變。我們將與你一同在這之上運作,親愛的,以提升你到我們所能的至高的光。我們在此以我們所能的任一方式賦權 於你。我們希望你帶著這訊息且賦權他人,因為真正的賦權(true empowerment)僅活動於當你被賦權人們所環繞時。你已即刻創造一個賦權社會而且它將會發生。你現在能夠在你的能量場內持有這能量。你現在能夠在 你物質的身體中與家鄉有著更多的聯繫,因為你們每一個人正經歷這改變與發展。恐懼、孤獨以及感到不配是人類的情緒,而你們每一個人都將會經歷這些層面的發 展。這挑戰是當你確實地懷疑你自己時,當你確實地認為你不值得或是你沒有可給的。我們告訴你如果這是事實,你將不存在於地球行星。

這不是一個可以去輕鬆生活的星球(This is not an easy planet to be on);它不是個度假勝地。雖然它是宇宙的花園,就行星的能量運行要在其中,這是一個非常艱難的能量。我們在此協助你憶起你的真實本質、你的長處,以及你 自身的能量。在此我們無法告訴你必須走這條或那條路,因為這完全取決於你。這些是你的選擇,因為你是在這星球的自由選擇。不要批評你自己的選擇,僅作出決 定即使你認為它們會是錯的。如果你做了選擇,你可以回頭和改變它。如果你不做選擇,你陷入預設的陳規舊習中。這有許多挑戰到來,因為你不再能控制你的生 活。這些時候你開始負起責任。雖然你可能不知道確切的方向或是那感覺或看起來像什麼,你可能知道哪裡對你是沒有持有能量的。因此任何方向的移動將把你推到 做出選擇的道路上,並且創造你自身的環境,即使它不是你想要的完美環境。這將引導你作出這些選擇且坦率地去發現這部分。

用來作為共鳴箱(Resonance Chamber)的地方

親愛的,環繞著你身體的能量一直在擴展。很長一段時間它離你身體僅約2英吋左右,而現在對你們許多人來說它已擴展6到8英呎,而有些人是10英呎。這已做 了許多的工作。這也經過許多的限制與你努力的部分。然而,這有相當不錯的成效,因為現在你們每一個人的進展,你將應用這環繞著你身體的能量場作為你的共鳴 箱。伴隨著你從中的基礎能量現在你將散布,現在你的能量場將擴展且將不再受限於界限。初始時對這能量會有許多的誤用。將有許多人們嘗試應用它在他們自身的 目標,因為變得更加熟悉。這將成為許多人們在學習新事物時會做的標準事物。然而,這最大關鍵之一是將協助你採取這些步驟。我們談到關於存在於這波峰僅是送 你一程,給你多一點點你的能量取代必須去為它的每一部分而戰。我們沒有告訴你的是之前每一個來到岸上的浪潮,那有種能量的回波感覺像是要去其他的方向。這 水必須流出以建構水的流入。現在你處於這反流中。這是為何你們有些人是恐慌或感到不知所措,對你周圍環境反應過度。這是為何許多人有著非常原始的情緒,且 感覺好似你正處於你世界的邊緣上。不要害怕我們將告訴你的。這協助你知道你不是孤單的,且這也協助你瞭解這是一個所有人都在經歷的進展過程。從A點抵達到 B點在那你可以在你物質的身體裡攜帶更多你自身的靈性,通過這些改變是必要的。111111與121212時相同的影響也會顯現。

因此,這是種反流。這是時候當你感覺這所有的能量從你這被抽取而不是填滿你。但我們將要求你持續著眼於更大的藍圖上,因為像反流一樣的強勁以及像你們有些 人現在可能感受到的迷失,你知道什麼將到來。你知道這首波的能量進入於今後的三年時間裡將帶來新形式的人類,一個新的、在過去你從未有機會存在的賦權環 境。這些是不容易的轉變因為人類抵抗改變。這是你不要改變的安全機制的一部分。現在你將會發現你可以更自在地放手。你將歡迎它,即便你長久以來一直在建造 這能量場與安全區域,當你開始感覺它的移動,興奮吧(get excited)。看著所有的可能性。看著在你身上發生的,看著你對周圍人的影響這你沒想過你有的。去做這然後你將開始感覺到你內在的美麗。是時候自覺地 採取下一步驟,並且開始與這能量運作於日常生活中且不要害怕。應用它(Play with it)。扮演(Play),假裝成為新人類。讓最美麗發散在那你能夠敢於看見。我們不會談論關於物質的美麗,而是關於熱情以及點亮你靈性的事情。在物質的 形式中這總是會顯現,但你必須記得物質的美麗在我們的星球上不被定義,因為它意味著你們每一個人是不同的。總是會有某個人會看到你的美麗,如果你讓它出來 的話。而這一切必要知道的是你在正確的道途上,要能夠看見你的影響和能夠採取這些步驟。現在你處於這反流中是在準備中。
因為首波的適應,這是最後的淨化。在這星球的許多人會離開中心,因為這首波的能量,你將屹立於一切的黑暗與泥沼以及一切的混亂中,你將寂靜的屹立像座燈塔 而其他人將到達且說,“什麼將到來? 發生了什麼? 你感覺到什麼? 對此你能提供什麼?” 這些時候當你開始發現你自身真實的美麗並且擁有它。是時候了,親愛的,開始擁抱你的控制力。擁有真實的你。不只在此生,還有所有你曾在此的化身。憑藉這力 量。憑藉這來自你原型(ancestors)的能量,帶進它。現在對你而言這就是一切。尤其是,享受這旅程。
這是最大的榮幸我們留給你這些言語並且留給你三個小提醒。以最大的尊重對待彼此,因為這是賦權社會的方式。在每一個你獲得的機會裡彼此扶持,並且記住這是一個美麗的遊戲且一同自在地參與。
Espavo.
The group

版權說明:
Copyright 2000 – 2010 Lightworker. www.espavo.org。以下的訊息可以全部或部份的方式自由流通和散布,但必須滿足以下條件。轉載文章意味著使用者同意以下條件:

  1. 在發表的文章中必須包含”Copyright 2000 – 2010 Lightworker. www.espavo.org“字樣。
  2. 使用者認同版權(包含翻譯版權)歸Lightworker網站所有。如果您翻譯了文章,我們將保留在Lightworker網站上分享您的翻譯成果的權力。

更進一步訊息,可在http://www.espavo.org網站上找到。感謝您散佈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