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一〇年六月一十五日

新人類的模板
生死一線間

 

人類進展的分界點

這天於地球行星上人類動物的提升與進展可視為一個非常特別的時刻。在每個存在的進展週期中有個跨時代的巨大改變,而一切你所相信的都是個實體。當然,許多 的生命、呼吸的事物事實上人類並不認為那是活著的。環視你周遭的一切,親愛的,都是以某些方式活著與呼吸著。你認為這有許多事物是無生命的。你可能撿起沙 灘上的貝殼然後說它沒有生命能量,但我們告訴你它是有的不然你將無法撿起它。如果它不是活著和進展的,它將會無法存在於你稱之為你的世界的這個熟悉的振動 範圍內。
親愛的,因為這分界今天我們希望能為你有更具體的說明。在這此刻你自己的身體有許多事情開始在改變中。我們之前談到關於人類的重設(re-wire)。你 們每一個人都積極地重設以攜帶更多超越你以往所擁有的光到這個星球上。我們指的事很簡單:只要有你真實靈魂的一小部分於你的身體中,儘管你完全地依附於它 的全部。你已透過你的較高自我到達它的每一部分。這是個聯繫點開放你稱作為身體的小小一部分,伴隨著你的真實自我的巨大部分。這聯繫已開始改變了。

釋放這模板

我們之前曾談過這,但我們希望在此重述它因為它對於瞭解整個過程是重要的。人類開始在地球旅行時是沒有身體的。你帶著你認為的天使身體在此,或者不帶物質 密度的空靈形式的身體。這也出現一個問題是你無法保持這聯繫,因為你必須移進稠密的形式以安置你的靈性。這是你首次於地球上適應這物質形體。你與她連接; 她也與你連接。在這星球上你不是新的。
現在已告訴你這,我們能夠與你分享的是這是很久的時候因為你必須從這些空靈身體轉換進入這稠密的物質中。這是一種進展。儘管那時你降低你的振動,它是全體 人類的巨大的進展且發生於地球行星上的事件。而此刻你將經歷相同的進展。這不是秘密,親愛的,你將再次看見你振動的提升。但那時候於你的進展中它是需要降 低你的振動以穿上這些物質身體。你嘗試一切事物並且把你自己放在這些身體裡然後嘗試去找到家(Home)。你試圖在外在尋找你在內在感受到的,讓你自身的 靈性光芒通過那屬於生物的稠密的物質泡泡。現在你已開始這樣做而你的身體也正開展它們自己。現在,它不是秘密而這些身體最終將返回到光體中,因為你將不再 需要這物質密度(the physical density)。此刻你已開始經歷的這轉變是巨大的。
當你首次來到地球行星取得這些稠密的身體,只有500個你們。億萬個靈魂居住的地球行星,但當你們接受這稠密的、物質的身體,只有500個你們決定以這方 式參與這遊戲。因此500種物質人類模板被產生,且從那時候人類一直被限制於這些初始的模板。這正是在改變與轉換的,因為你不再需要這些模板。讓我們解釋 這。
這些模板對你一直都非常有幫助。於你早期的成長中作為一物種你需要強壯和結實的模板以確保生存,尤其是你重複戰爭的模式。現在你的靈性需要更多的空間成長 和以新的方式運作。在這反應中,你的身體現在能夠釋放這曾持有你身體的至高形象或可能性的限制的形象。你們許多人多年以來一直與這些模板對抗著,這常會造 成問題因為它們不再持有你完整的靈性。即使這樣,這身體現在正調整以便容納你更多的靈性、你更多的光,以及更多你於這生無須改變身體的真實自我表達。這從 未發生過。當你從那用來持有你的身體的舊模板中釋放時這終將到來。這些模板是基本的能量形式關於你身體形成環繞的事物,因為它們於它的至高形式中有著你身 體的完美形象。讓我們解釋這概念因為這對你們的理解是重要的。

內在美的重要性

你物質的形象創造它。今天你持有你自身的形象在你的心識中,但在生命的初始這些形象是藉由模板它自身產生的,然後透過你主要雙親的合約傳遞給你。這形象僅 改變於當你以你的信念或渴望覆寫這初始的模板時。儘管如此,它也僅能改變這麼多因為這是模板自身的局限。這至高的形象如同這模板的一部分般被儲存著。像 DNA那樣,身體每次會依據這形象重建它自身。我們說這是因為即使當你釋放了這些模板你的身體仍會尋找這形象,而這是為何它對你變得更加重要以看見你真實 的內在美。
你內在的美麗持有於你的心識中。我們希望你思考這當下一次你看著鏡子,和你所有注意力在你的問題、物質的挑戰或者是不完美上時。你人類的天性是聚焦於這些 不完美。相反地,學習看見美麗在這鏡中而你新身體的模板形成將與這形象一致。當你看見你真實的美麗且行走於這形象中,它現在將讓你開始釋放這舊的模板。
這確實已發生而我們稱它作分界點。當你往前行時,你釋放這協助過你持有你的形象的模板。在遍及宇宙的任何創造物中它是否活著、呼吸著或者你稱作為無生命 的,它沒有任何地區別。每一件事物都是活著與呼吸著,否則它們將不存在於你的世界中。然而這對你們是非常困難的概念以在那層面上理解或互動,因為那是這事 物之一於這星球上那是徹底地改變。終將到來因為你將能夠與你的釘書機談話因為它不再運作。你將能夠與不同地層面聯繫而這你以前從未做過,因為你的理解不再 局限於要相同著之前的方式。在你的身體中帶著更多你的靈性的新能力現在完全地就在你眼前。

生與死間的界線

我們在此也希望提醒你們,因為你們將看到有人離開這星球。我們之前已告訴你們而它不是秘密。當你們從一個時代移到下一個,你們有許多人將決定不停留。這沒 有對或錯,它僅是意味著你將循環你的能量並回到新的形式中。在這段期間當你的初始模板被移除這面紗變薄時,這生與死間的界線也更加地脆弱易損。基於此原 因,你將聽到許多逝去人們的故事看似沒有理由。某天他們仍是十分健康,接著可能有個感冒還是其他的,然後就突然全都離開了。這你擁有的模板,而這初始的 500種模板之一你為這特定生所選擇的,不再持有你的能量。它不再保護你,且因為這生與死間的界線於物質形體是更加地靠近超越你以往的經驗。
我們並不是要你小心點。這會變成是你所能做的中最糟的事情,因為如果你行走著總是嘗試要保護你自己你無疑地將為自己帶來不幸事件因為這是你的想法…不要做 任何事情。宇宙不會聽見這個字“不”而僅是通過它。當你說著宇宙的言語,能量的形式環繞著這些言語的能量框架。許多人對於身體形態的想像是關於你在雜誌上 看見的。在你開始改變之前,以及從此刻起你們許多人的身體將開始非常快速地改變時,我們要求你們首先看著所有這你相信的興奮事件正發生著。今天看著你擁有 的這具身體,因為你將會第一次看見它不帶任何的模板。

內在的美麗

首要的關鍵之一是我們想要與你一同運作以發現你自身內在的美麗。美麗這個字,當然,是非常主觀且人與人間的差距很大。然而,這有家的純淨的美麗是你們每一 個人攜帶於此的並且將以某些方式顯現。現在這些模板不再以它們以往的方式限制你,你能夠開始看見更多你自身內在的美麗。這是新的,因為它一直被你隱藏著。 這是理由的一部分為何你所有的注意力都在你認為的缺陷或是你外貌的缺點上,而不是在看見你真實的美麗。
你真正的美麗一直被你用許多的理由所隱藏。它是你自身的選擇然後你這樣做,因為你害怕你的自我們成為障礙並阻礙你。這些限制沒有一個能再適用,因此你能夠 開始看見你自身真實的內在美麗,和這你攜帶於你身體內的家與天堂的部分。你內在的美麗將開始顯現且閃耀穿過你們每一個人。當我們談到關於這物質改變的美麗 而你現在將創造自身的模板,我們要求你們在心識中做這件事。請不要把焦點放在雜誌上的圖片,而是學習看見你臉上笑容裡的美麗。現在正是時候且你們許多人的 身體將開始經驗這原因不明的改變。
當這模板開始釋放,知曉這生與死間的界限變得非常薄。事實上,在這個非常時刻你們許多人超越你能理解的接近這你稱之為死亡的邊界。這沒有錯而它僅是將成為 人類的新道途。因為這模板,當你想要回家時它不可能很快地這樣做。它花了很長時間要排完全部11個維度以引導在那你能夠作為一離開以及作為一個靈魂返回, 但這現在正在改變中。這就是為什麼生命、死亡,以及兩者之間的界線現在是更加地靠近於我們許多人。在地球行星上的你們全體帶著物質身體現在將不僅擁有新的 能力,而你也會有脆弱處。不要恐懼這些或者擔憂它們。我們想要讓你察覺到它們不僅在你自身的世界,也因為你將看見你身邊的證據。從這天起你將會開始看見人 類身體非常快速地改變。

新的身體將看起來像什麼?

現在你會問,“新的身體看起來像什麼? 新的模板看起來像什麼? 將會發生什麼物質的改變當你移動且創造這些新模板時?” 我們也詢問你們這相同的問題因為我們無法告訴你將會往哪去,親愛的。我們無法看見未來,因為你們尚未寫完它。這以前從未有地方藉由一切萬有發生這。因為它 從未發生過,這興奮遍及這宇宙全都聚焦於地球行星以觀察這於單一星球的人類重生的奇蹟。這聚集的興奮是超越你的理解在宇宙的層面上。在創造者的層面,這也 是相當令人興奮,而有時亦有困難與挑戰。這是人類的方式,它是你如何學習事物。那是你如何適應以及你如何經常地創造,因此我們將給你一些畫面 (visuals)、想法與概念去細想。如果它在你心中產生共鳴,持有這形象而它將發生。如果它沒有,選擇你自身的形象。如果它們無法在你心中有所共鳴請 不要遵循我們的言語,因為這是你的選擇也是你力量的來源。不要宣稱它是對或錯;不用擔憂關於標記的辨識,尤其是這標記僅是兩元性領域的產物。環繞你的世界 正改變而現在你的身體已開始適應產生改變並開展你到下個階段。
這下個階段你現在將經歷的將協助你放大這你攜帶至少12次於這相同的物質形體的光。在此唯一必要的事是釋放這聯繫,這些協助你創造形象的界限。這些界限是 你的物質模板,從你第一次產生物質形體這存在於地球行星的身體形態。現在正改變著且這難以置信的興奮遍及這宇宙。所有目光都集中在人類上。遊戲將被結束, 而在2000至2012之間地球行星上它將有個結束。因此,說的對現在將有非常少數的人離開地球行星而你們將會在最困難的情況下在這星球上生存。但事實並 非如此,因為你們已經改變這結果。現在你在調整你的身體而地球正孕育著以允許這新形體的人類。一切都在改變以允許你更多的神性自我在這些物質形體中且這是 令人興奮的。現在你如何採取下一步而我們如何協助你呢? 我們沒辦法。我們從未以人類的身分參與這遊戲。我們可以告訴你什麼將到來,但我們依賴你們彼此協助。我們依賴你們告訴其他人並連接到這訊息,因為這將會更 輕易地讓每一個人遵循這道途。它也將讓這更容易地讓每一個人知道他們的真實自我以及他們的禮物是在這星球上。
這是個神奇的時刻在地球行星發生的今天現已開始。它已慢慢地發生,但從此刻起你將看見那你從未見過的物質改變。正是你要求的和你應得的,親愛的。
你們有些人想知道你是否在正確的位置或這是否與你有所共鳴,但你早就寫好了。那時僅有這麼多身體能夠適應於地球行星在這確切的時間,而你在此的理由是因為 你有非常重要的東西要給予。你有攜帶著家的一部分,雖然它一直被你們大部分的人隱藏著且你一直沒有能夠找到你自己,這即將改變。因此你如何發現你內在的美 麗? 你如何採取這下一步呢? 你會協助其他人發現他們的美麗。首先你會反映它然後學習如何成為光,因為有兩種光的工作方式:你能夠成為光或者你能夠反映光。兩者對在這星球上的光之工作 者都是難以置信的禮物。
親愛的,我們看見你走過的掙扎。如果它對我們是可能的去移除這面紗一下下讓你真的看見你的真實自我,它將會是不可思議的而生活對你將變得非常容易。問題是 如果我們那樣做,你們許多人將會回家而你將不會在此參與這遊戲。你同意放置這面紗並且裝扮為人,跌跌撞撞和探尋你的路。我們在此為你加油喝采並且與你分享 你的真實自我是如何地美麗。親愛的,像驕傲的父母般,我們不會驕傲這我們照看的星球。地球行星是非常多的我們生命的一部分,雖然我們從未採用物質的形體到 你的所在和感受你的感覺。你是這遊戲板上的大師。你是那些敢於脫下自身的翅膀而在此的人之一,為的是擁有人類的經驗而我們祝你一切順利。我們希望你們全部 都能夠擁有這最美麗的人類經驗。
我們留給你三個小提醒。以最大的尊重對待彼此。看進每一個人的眼中且發現那內在的美麗。在每一個你獲得的機會中彼此扶持並且一同自在地玩耍。
Espavo.
The group

 

版權說明:
Copyright 2000 – 2010 Lightworker. www.espavo.org。以下的訊息可以全部或部份的方式自由流通和散布,但必須滿足以下條件。轉載文章意味著使用者同意以下條件:

  1. 在發表的文章中必須包含”Copyright 2000 – 2010 Lightworker. www.espavo.org“字樣。
  2. 使用者認同版權(包含翻譯版權)歸Lightworker網站所有。如果您翻譯了文章,我們將保留在Lightworker網站上分享您的翻譯成果的權力。

更進一步訊息,可在http://www.espavo.org網站上找到。感謝您散佈光芒!